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州又多了个好玩的打卡点 红色溪口山地运动公园项目启动
中国网 · 徐立 | 发布时间2020-10-01 12:03:13    

  10月1日上午,红色溪口山地运动公园开园暨2020年杭州首届山地运动嘉年华在杭州市余杭区百丈镇溪口村正式拉开帷幕。意味着从今天起,杭州又多了一个好玩的打卡点。

  据介绍,2019年开始,余杭区百丈镇溪口村借助亚运会的东风,进一步推动“两山”理念的实践,促进城乡体育运动和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缩短杭州市和余杭区城乡体育运动和休闲旅游产业的差距,百丈镇作为“中央新闻网站下基层联络点”联合中国网浪潮新闻,经浙江大学城乡发展研究院等单位精心策划,要将溪口村打造成以红色文化为主导,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山地体育运动和休闲旅游度假为主业、文化创意产业为主题的全新小镇。

1.jpg

图说:红色溪口山地运动公园开园暨2020年杭州首届山地运动嘉年华启动仪式

          杭州市余杭区百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亮表示,近年来,百丈镇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相继获得国家卫生镇、全域AAA级景区等荣誉,承办了浙江省暨杭州市纪念“六·五环境日”活动,为旅游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杭州红色山地运动公园项目,是百丈镇以旅游休闲、文化创意产业为主导,引进和挖掘红色文化为乡村振兴赋能的重要项目,希望项目能进一步激发百丈文旅资源,带动全镇农文旅融合发展,助推全域美丽建设,加快农村经济转型升级,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3.jpg

图说:浙江红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钰发言

          浙江红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钰表示,溪口村以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和山地运动为主题,既是一核一带的延申,又能够满足杭州市中小学生、党员干部教育需求,又能够吸引江浙沪及长三角地区户外运动爱好者、旅游休闲领域的刚性需求。“我们联合国家门户中国网和浙江大学资源进行品牌打造,引进中国网在浙江的运营单位直接运营,发挥全网络宣传推广优势,力争将溪口村打造杭州唯一的红色山地公园,并成为浙江省一流的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5.jpg

图说:红旅文化与华越设计院进行签约仪式

          在活动现场,红旅文化与华越设计院就《红色溪口山地运动公园设计规划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为红色溪口项目进行蓄客引流,带动原住民及商户的销售。同时,为溪口村带来人气,增加游客停留时间,并提升品牌形象,增强红色溪口与游客之间的亲密度,让有流量的景区更具有吸引力。

4.jpg

图说: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项目管理组成员 中国网浙江事务总监张渊宣布项目启动

2.jpg

图说:中国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主席胡立新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项目管理组成员 中国网浙江事务总监张渊宣布项目启动,中国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主席胡立新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徐立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徐立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