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武警浙江总队机动支队组织多项活动共度“双节”
敬礼!我的祖国
中国网 · 冯晨磊 郑水旺 胡智晨 | 发布时间2020-10-01 16:49:22    

        满怀热忱庆国庆,军营无处不欢声。在武警浙江总队机动支队,他们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听英雄故事、看红色电影、开展文化活动等形式,营造“喜气洋洋庆‘双节’”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打牢官兵高举旗帜、热爱祖国、履行使命的思想根基,以昂扬姿态迎接祖国71华诞。

mmexport1601543050819.jpg

        10月1日清晨,该支队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官兵军容严整、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在国旗杆前,庄重向国旗敬礼。“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全国人民幸福安康!”当日上午,该校官兵用质朴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为祖国71华诞献上真诚的祝福。他们以多种方式“向国旗敬礼”,开展了“与国旗合影”、“我为祖国站好岗”等活动,组织观看电影《建国大业》,带领官兵回到那段峥嵘岁月,激发大家爱国热情。

mmexport1601543056847.jpg

        国庆节当天,该支队还举办了“红色故事会”。英雄从哪里来?原来该支队机动某中队为刘志丹将军1933年创建的红军中队。该中队战士主动担任“故事员”,为官兵讲解“红色故事”,并讲他们自己与身边先进典型接触的“兵故事”。战士们深有感触地说:“通过这种方式,感觉红色血脉一直在我们血液里流淌,先进典型就在我们身边。他们光荣的事迹既是感召和鼓舞,更是命令和号角,我们一定把这种精神转化为训练的热情动力,献身祖国,时刻准备着为祖国和人民牺牲一切。”

mmexport1601543054779.jpg

        国庆假期里,该支队还开展了丰富的文化活动,拔河比赛、篮球争霸、足球盛宴、乒乓对决、歌王PK、拉歌比赛等竞相上演。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增进官兵团结友爱的感情,培养了争第一、扛红旗的意识。该支队战士贺泽说:“这个“双节”,安排了这么多有意思的活动,既增长了见识,接受了教育,又舒缓了压力,愉悦了身心,感觉这个节日真过瘾!”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冯晨磊 郑水旺 胡智晨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冯晨磊 郑水旺 胡智晨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