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俱乐部回应大学生热气球坠亡 在压吊篮时没有松手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0-10-04 08:48:12    

   10月2日,在湖南株洲某热气球飞行营地打工的大学生从热气球上坠落身亡。俱乐部工作人员称,在压吊篮时,其他人松手,但李某某没有松手就被带入空中。工作人员迅速下重,但无法阻止悲剧发生,并对悲剧承担相应责任。

be10-izwfpyt8279464.png

  此前,10月2日8点,兼职的大学生们到达飞行营地,此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对他们做了一个多小时的培训,讲述各个注意事项。到了11点半时,一名飞行员坐在热气球上,热气球向上升起,该负责人称,“我们对他们进行培训时就教授了这个过程,但他没有按培训的方法办,就是说当时大家都没有压篮子、都松手了,但他好像没注意,还抓住这个篮子,然后跟着热气球升上去了。”

  坐在热气球上的飞行员起初并没有留意到这名大学生,地面上有人看到那个大学生双脚悬空、双手抓在热气球上便大声呼喊,热气球上的飞行员发现大学生双手抓着篮子的边缘就去拉,“可能是手出汗了,抓滑了,大学生没有支撑住就掉了下去。”该负责人称,这名大学生坠落时热气球离地面的高度大概十几米,他们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是救护人员赶到时,“在现场,他已经不行了。”

  正在处理这件事,我们也想不到会发生这个事情,非常痛心,正在积极安抚死者家属,并配合公安等部门的调查。”上述负责人还表示,俱乐部愿意承担一定的赔偿责任。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