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大兴安岭满归林区积雪超20厘米 部分客运班车停驶
中国新闻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0-10-12 09:37:39    

  受一股冷空气影响,11日,内蒙古自治区大兴安岭北部满归林区出现大范围降温降雪天气,积雪厚度超过20厘米。

  受降雪影响,当天大兴安岭满归林区气温下降2至4摄氏度左右,当地民众外出需穿着羽绒服,街上车辆明显减少。

  这场降雪从11日凌晨2时开始降落,纷纷扬扬的雪花飘落在大兴安岭满归林区,时小时大,清晨不少民众推门后发现,整个林区笼罩在一片片白茫茫的世界中。

  这场降雪也为当地的交通出行等带来不便。官方通报称,满归通往海拉尔、黑龙江省漠河市的客运班车停驶。

  值得一提的是,受降雪影响,当地的66千伏输电线路跳闸,致使满归林区停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