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一年389万元起拍 钱塘江最大游船“钱印号”冠名权流拍
钱江晚报 · | 发布时间2020-10-14 10:15:54    

  “钱印号”,卷翘飞檐、白墙灰瓦的双体游船,杭州市运河集团推出的迄今为止钱塘江上最大、最豪华的双体游船。

  日前,钱印号上了阿里拍卖全船冠名。一年冠名389万元起拍,这是杭州游船冠名权首次上网拍卖。

  今天(10月14日)上午9点,拍卖结束,意外流拍。

  截止拍卖结束,共有2000次围观,5人设置提醒,但是一直没人报名。

  因为这不是司法拍卖,不存在资产必须变现,记者在拍卖结束后和杭州钱航游船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对方说,下一步会不会再拍,到时候是怎么个价格,都要公司进一步商量后再决定。

  “钱印号”的外观很中式,卷翘飞檐、白墙灰瓦,顶部还有代表杭州古城门的写意城门元素,像极了一幢江南中式房子浮在水面上。这艘排水量近千吨的游船载客量高达498人。

  这一年营运下来,新中式游船“钱印号”,以其“古韵江南”的如画风格和“温暖如家”的贴心服务,荣获“2019年度最具品质体验点”、“杭州市少年海事学校实践教育基地”等称号。

  也有银行、房产、科技、酒业等不少行业来打听能不能冠名。

  在推出此次拍卖之前,杭州钱航游船有限公司也做了一番调研,在珠江、黄浦江,都有游船出售冠名权,感觉不管是市场还是操作层面,都已日渐成熟。

  “钱印号”冠名权的拍卖从昨天上午9点开始到今天上午9点止,竞买标的物就是钱印号全船冠名。

  起拍价389万元/年,合同期三年,费用每年相同均为年度拍卖成交价。

  拍卖公告对业态定位也做了规定,发布的广告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相关规定,内容健康并积极向上,并自行负责到相关部门办理有关手续。禁止发布发布性病、网络贷广告,以及违反国家相关规定的广告内容。

  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

  日航和夜航,看尽钱塘繁华

  现在“钱印号”游船有两条航线,分为日航和夜航。

  日游航线——

  每天11:00-12:30开航。

  这条日航线路,不仅可以看到复兴大桥、钱塘江大桥,还能欣赏钱塘江两岸风光。

  夜游航线——

  每周二、五、六(19:00-20:10)开航。

  游船的常规路线为:滨江码头-钱塘江大桥-六和公园-西兴大桥-奥体中心-钱江新城-滨江码头。

  大家可以边坐船边欣赏钱江新城灯光秀,钱塘江南岸,形似大莲花的奥体博览城主体育场,在灯光的掩映下,如梦如幻,还有钱塘江上各座不同造型的桥,等等。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