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2020年全国扶贫日杭州市主题活动 暨扶贫产品推介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中国网 · 辛闻 | 发布时间2020-10-15 17:20:38    

   10月15日上午,“万众参与亿人同行 消费扶贫 杭州在行动”2020年全国扶贫日杭州市主题活动暨扶贫产品推介展示活动在杭州市萧山区湘湖小隐酒店举行。

1.jpg

  本次活动是由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市人力社保局、杭州市商务局、杭州市国资委、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由杭州市萧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萧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杭州跨湖楼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承办。浙江省对口办给予指导,浙江省餐饮协会和杭州市餐饮协会给予大力支持的。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让一个人掉队。近几年来,杭州不断加大组织领导、干部选派、财政投入力度,全面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通过与对口帮扶的贵州黔东南州、湖北恩施州的紧密合作、协同作战,以消费扶贫为切入口,持装推动两地建成了市场化的消费扶贫机制和“1+8+X”线下消费扶贫体系,今年以来,更进一步深入推动“黔货出山”“硒品入杭”,助力两地克服疫情影响,坚决打通了两地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仅去年一年,杭州就累计帮助两州购销农特产品超过了10亿元;今年到目前为止,杭州累计帮助两州购销农特产品已超过了12亿元,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张脱贫攻坚战杭州战役的优秀答卷。

  本次活动还对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两家“杭州消费扶贫示范企业”和10家“杭州就业扶贫爱心企业”进行了授牌与表彰,通过选出杰出典型,进一步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了消费扶贫的队伍当中来,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消费扶贫良好氛围。

2.jpg

  脱贫攻坚进入攻城拔赛的冲刺期,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杭州将以更大的勇气与魄力,更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扶贫协作工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创出“杭州样本”,为实现全面小康贡献“杭州智慧”、体现“杭州担当”,为全国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闻    | 责编:秀秀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闻    | 责编:秀秀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