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开启数字贸易新征程 义乌小商品城Chinagoods平台上线
中国网 · 李斌 | 发布时间2020-10-21 14:53:23    

   10月21日,2020“数创义乌 贸易未来”Chinagoods平台上线,标志着义乌市场官方网站——“义乌小商品城”全面开启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新征程。

  据了解,Chinagoods平台由义乌小商品城开发运营,依托义乌市场7.5万家实体商铺资源,服务产业链上游200万家中小微企业。平台自今年4月上线测试以来,已推出PC版、APP版、WAP版等多个版本,入驻商户主体5万多户,注册采购商50余万人。

  一直以来,小商品城作为义乌市场创新发展道路的探索者和实践者,致力于为数万商户提供全方位贸易服务。Chinagoods平台以数据驱动,对接供需双方在生产设计、展示交易、物流仓储、金融信贷等各环节需求,集成线上服务、线上展示交易、便利化通关、信息化物流、数字化仓储、全球化供应链服务、信用数据采集及应用、供应链金融赋能等功能,打造“市场主体+业务平台+服务平台+基础设施”框架体系,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市场贸易综合服务。

  未来,义乌市场将通过国内外上百万专业采购商覆盖全球219个国家和地区,依托国内二级批发市场以及各个海外站点,在Chinagoods平台上导入大量的贸易资源,嫁接更多服务,开发更全面的功能,建立更完善的生态体系,用更大的力度和决心推进义乌市场线上线下无缝对接,获取更多的贸易机会,让贸易更简单,让义乌市场更具竞争力和发展活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李斌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李斌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