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湖州织里市民有福了!“小品出行”全新升级点亮新地图
中国网 · 徐立 | 发布时间2020-10-28 14:57:10    

   近日,湖州织里城区悄然出现了一批共享助力车,一辆辆红黑相间的共享电动助力车整齐停放,不时有路过的行人停下,好奇打量,这些车是从哪儿来的?又是如何运行的?记者了解后得知,这些共享电助车是在织里镇委镇政府的支持下,湖州东部新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引入共享助力车项目“小品出行”,项目在执法局的监管下,第一批2000辆共享电助车目前已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微信图片_20201028145841.png

  据“小品出行”公司负责人介绍,“小品出行”已在多个城市进行了投放,而这次在织里投放是第三代共享助力车,“我们把双脚撑升级到了单脚撑,大大提升了停放便捷度;此外,整车的重量也进行了加大,不易造成侧翻,让骑行变得更安全。”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共享助力车的皮质座椅也同步加宽加大,就算长时间骑行也会舒适如初。“简单的来说,这批共享助力车更稳、更美、更舒适。”

  记者了解到,“小品出行”的单脚撑技术不光实现了便捷度,对于市容市貌的整洁也起到了一定的助推。现在不少城市出现共享电助车乱停乱的问题,所以“小品出行”在投放前就考虑到了这些问题,“小品出行”采用的无桩定点停放技术,给共享电助车定制了感应撑脚,固定区域停车结合感应条,这样所有的电助车就能保持头尾一致。可以说,这项技术属于国内共享电动车/单车有序停放技术的先行者。

  共享电助车省力方便,满足人们出行需求,特别是往返一定距离的两个地点之间时,共享电助车更有优势。湖州东部新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品出行”是以引入社会资本的方式,以“少花钱办好事”的宗旨探索出的“两车”融合新模式,是颇具前瞻性的创新做法。“目前试运行阶段织里总共规划了300个站点,若反响良好,会考虑增加点位、增加投放量。”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徐立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徐立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