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中国买家花1250万买下比利时赛鸽 起拍价格仅为200欧元
上游新闻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0-11-17 10:02:08    

   环球网消息,中国买家1200万买下赛鸽。

  英国广播公司16日报道称,在上周日的一场拍卖会上,一只名叫“新金”(New Kim)的赛鸽以16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47万元)的价格,被一名中国竞拍者买下,打破赛鸽成交价格纪录。赛鸽的所属者库尔特·范德沃尔在听到这个消息后,表示十分震惊。

  “新金”(New Kim)图源:BBC

  报道称,“新金”今年两岁,是一只母赛鸽。它的起拍价格仅为200欧元,而随着两名中国竞拍者的焦灼对战,最终被抬到上千万的天价,打破赛鸽成交价格纪录。

  据路透社报道,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一只4岁的公赛鸽,其成交价格为125万欧元。比利时赛鸽天堂拍卖行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尼古拉斯·吉塞布赖特表示,对于一只母赛鸽来说,这个价格令人难以置信。

  另据梨视频,执行此次拍卖的在线拍卖商PIPA中国工作人员表示,买家的信息需保密不方便透露,这只赛鸽因获得比利时鸽王且血统成绩优秀,所以价值特别高。

来源:上游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上游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