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温州武警所措助力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网 · 通讯员 张新磊 刘光辉 | 发布时间2020-11-20 14:06:07    

微信图片_202011201407282.jpg

   为了调动官兵学习的积极性,切实强化官兵理论素养,武警温州支队采取领导领学、干部自学、课堂导学的方式,依托双百“微”课授课平台、日学习语评比擂台、学习强国网络电台等媒介,用活用好“三个半小时”、党日活动、三互小组等制度载体,立足文化“六小阵地”,营造“学习环境有保障,学习成果有讲评,学习方法有帮教,学习内容有计划”的良好氛围,既运用了传统的读书看报,收听广播等宣传手段,又坚持向“科技力”寻战斗力与学习力,兼容多种互联网载体,受到官兵积极响应和欢迎,支队上下掀起学习新热潮。

微信图片_202011201407281.jpg

  武警温州支队的官兵们进行交流讨论。 武警温州支队供图

  学习中,官兵们围绕“一个重大判断”“九大远景目标”等许多热点关键词,组织讨论交流,将目标蓝图与自身亲历相结合,切实挖掘精神内涵,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走实落地,激发战士学习动力。

  “我的家乡属于偏远地区,十年前休假回家,得来回倒几次车;现在高铁直达家门口,现在家里人都说,今后的日子还会越来越红火。”讨论交流中,广大官兵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畅谈理解感悟,将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投身强军实践的不竭动力。

  训练场上,官兵们喊杀声震天,动作刚劲有力,用实际行动聚焦练兵备战,苦练杀敌本领,提升打赢能力。

微信图片_202011201407281.jpg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军队的使命任务进行了进一步明确,要求我们树牢坚定信心、围绕使命任务,聚力练兵备战,苦练杀敌本领,增强才干本领,不断提升打赢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军目标,忠实履行好职责使命。”武警温州支队教导员吴建强说道。

  武警温州支队的官兵们将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勇挑责任重担,继续在强军征程中收拾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张新磊 刘光辉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张新磊 刘光辉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