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茅台集团员工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
封面新闻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1-14 07:37:26    

   因石家庄一新增新冠病例曾到茅台酒厂(坛厂物流园区)装货,为作好疫情防控,贵州茅台13日发出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集团在仁员工原则上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不允许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

  据12日消息称,有石家庄一新增新冠病例,在1月4日到达贵阳邮局中心局,后又自驾车到仁怀市茅台 酒厂装货(实际为仁怀市坛厂,为仁怀酒类物流园区)。

  其行动轨迹经通报后,引发行业广泛关注。13日,贵州茅台即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 紧急通知》。要求集团在仁员工原则上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不允许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不得前往 KTV、酒吧、网吧等公共场所。要全面加大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贯彻执行到位;对工作推进 不力的单位和个人,集团将从严追责问责,情节严重的,移送地方公安机关严格处置。

  同时,严格外来人员管控。重点人员(境外来返黔人员和非法偷渡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黔人员、 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来仁,严格实行“14天集中隔离+14天居家隔离+5次核酸检 测”防控措施。其他省外来(返)仁员工一律实行“7天居家隔离+1次核酸检测”防控措施。省外返 仁员工持核酸阴性证明并居家隔离结束后,方可有序流动和正常返岗。暂停一切非必要的对外接待工作。

  一律不得举行集体团拜、大型慰问、联欢、聚会等活动。非必要不得召开50人以上聚集性会议。

  另外,还将对所有办公场地、食堂、会议室、电梯、参观地点等非生产作业区域,继续按要求开展消杀工作。

  13日上午,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已召集众高管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强化疫情防控做了紧急部署,相关工作细节据信已全面传达。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通报显示,截至2021年1月13日9时,排查到河北省确诊病例史某 某在该省密切接触者32人,扩大搜索人员2623人,对其活动轨迹外环境采样144份,累计已检测密切 接触者32人,扩大搜索人员2623人,环境样本139份,均为阴性。

  目前已对相关人员按防控要求进行集中隔离管控。同时,对史某某在该省活动的外环境已进行全面消 毒处理。

来源:封面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封面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