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桐庐县桐君街道:洁美“迎亚运” 喜乐迎新春
中国网 · 通讯员 王霓裳 | 发布时间2021-01-20 16:08:37    

   在浙江桐庐的桐君街道,老城区的楼道狭窄、楼道内杂物长期堆放,影响居民出行,还存在很大安全隐患。针对这个老大难问题,桐君街道于近期开展“清洁楼道·喜迎新春”住宅小区环境集中整治月行动,为老城百姓幸福安全过大年做好充足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1201609131.png

  本次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全民参与”原则,按照“陈年堆积物一律清理,管道井内杂物一律清理,存在消防隐患的一律清理,有碍观瞻的一律清理,产生异味的一律清理”的“五清理”整治标准组织开展。

  为广泛争取居民业主理解与支持,动员广大居民开展自家门口楼道清理,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街道各社区在公告栏、小区楼道等处共张贴、发放《“清洁楼道·喜迎新春”住宅小区环境集中整治月行动倡议书》200余份,全面做好集中整治月行动宣传。

  在市民广泛开展堆积物自主清理同时,社区也同步组织物业工作人员集中统一清运杂物,截止目前共清理清运无主堆积物92处,共计15吨余。

微信图片_20210120160913.png

  通过集中整治行动,不仅在各社区营造起洁美家园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更为居民喜迎新春打造出安全、有序、整洁的住宅环境。后期,桐君街道将进一步建立健全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的长效治理机制,严格要求,明确措施,巩固本次住宅小区楼道专项整治成果并不断深化完善,减少问题反弹。对个别需要“反复整、整反复”的住户,社区、物业服务企业还会进行重点劝阻及宣传教育。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霓裳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霓裳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