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自述被家暴前女记者债务处理声明:个人财力和精神都濒临崩溃
九派新闻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2-08 07:47:05    

   2月6日,前资深媒体人马金瑜通过名为《另一个“拉姆”》的自述信表示自己多次遭家暴,其经历引发外界关注。其丈夫谢德成后来也接受采访,称没有家暴事实,随后网上也有网友开始质疑马金瑜的债务问题,而马金瑜一直未有回应。见九派新闻此前报道前女记者自述多次遭家暴,丈夫:她也家暴我,三次走红都是因为我。

  直至今日下午5点50多,马金瑜才通过其相识的几位媒体圈内的朋友发布名为《关于马金瑜债务处理之声明》的回应。

  在该声明中,其朋友表示,“现在马金瑜个人财力和精神都濒临崩溃”,为了处理其债务问题才发布该声明。

  该声明显示,马金瑜的几位朋友开始对马金瑜的个人债务进行登记和偿还,并且通过小范围的捐助、众筹、义卖等活动来筹集资金,以此制定清偿方案。

  并且声明中还透露,不会再让马金瑜从商,而是专门从事写作和养育子女,并且马金瑜眼下的生活开支也由其几位朋友负担。

810a19d8bc3eb135bb291a432deaabdbff1f445c.jpg

来源:九派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九派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