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男子遛弯发现3年前丢的手机 被封水泥路下
北京晚报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2-19 09:35:40    

   2月17日,河北衡水。田先生在村里遛弯时,在路面水泥下,找到了他 3年前丢失的一部手机。田先生表示,他三年前在村里修路,不小心丢失了这部手机。17日下午和家人散步时无意间发现。他准备过两天把手机拿出来,看看还能不能用。

  延伸阅读:

  小伙手机掉乌江8个月后回来了

  2019年9月中旬,周先生去到遵义乌江拍摄,他们乘坐独木舟在乌江上划行,” 乌江水特别清,当时看见水里的鱼就去抓,谁知道装在防水袋的手机一下子,掉进了水里。”

  2020年5月,一个陌生电话打来,对方称在江底捡到了周先生的手机,并免费寄了回来。

  周先生说:” 自己从来没想到过能把手机找回来,有趣的是手机寄过来后,发现还能正常开机,并且因为打开了定位功能,还保留着最后使用的轨迹,记录下了一部手机的‘乌江漂流记’。”

  对于如此奇遇,网友都在问:手机防水袋哪儿买的?

  也有网友表示:主运气不错,不但买到了质量过硬的防水袋,更遇到了好人

来源:北京晚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北京晚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