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司机强行穿过学生队伍过斑马线 当地交警回应
澎湃新闻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3-05 08:00:10    

   3月4日,广州市番禺区一名轿车司机未停车让行正在过斑马线的小朋友,差点发生碰撞。随后,该司机下车疑与带队女子起争执。此事引发关注。

  3月4日,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番禺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4日下午,在番禺区大龙街东怡新区东雅苑小区门口发生了前述事情,无人员受伤。“幸好没有小朋友、老师受伤。”该工作人员说,事发后,他们一直在跟进此事,目前已锁定司机所在区域,具体情况将发布通报告知社会公众。

  同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广州交警 发布消息称,这种行为十分恶劣,他们正在跟进。该微博并附带转发事发监控视频。

  4日晚,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目前,涉事司机已被番禺警方控制,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监控视频显示,一名女子站在斑马线引导两列小朋友过马路时,一辆轿车右转直接驶过斑马线,未停车让行,差点撞到两名小朋友。女子便拿着雨伞拍打了一下轿车。轿车司机和女子疑似发生争执,其后男子开车离开。

来源:澎湃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澎湃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