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廉洁文化示范基地落户丽水管理中心
中国网 · 通讯员 金霞慧 | 发布时间2021-03-11 11:57:06    

   为推进廉洁教育和文化建设,浙江省交通集团丽水管理中心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瓣瓣不同 瓣瓣同心”协同推进理念,结合浙江省交通集团建家守廉企业文化,着力打造出集思想性、教育性、实用性于一体廉洁文化示范基地。

微信图片_20210311115221.jpg

  该基地位于瓯江之源,亦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源地之一浙江丽水,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主体包括廉园、勤园、馨园、知行亭、同心亭、初心厅、使命厅、廉池八大主题意境,开设“三镜茶室”,以“净、敬、静”理念引导员工品好人生“三杯茶”。廉洁示范基地将清廉、文化、教育、园林等各种元素结合在一起,走进示范基地,一幅幅蕴含廉洁自律的诗句、警句、书画随处可见,清廉之风扑面而来,思廉崇廉氛围非常浓厚。

微信图片_20210311115224.jpg

  丽水管理中心还创建了包括“吸贴钻探”发现问题四法和“化绕抓导”解决问题四法的“八爪鱼”工作法,开发“八爪鱼”工作云平台,开设“阳光公开”“检查督办”等模块,实行网格化的党风廉政管理。“八爪鱼”工作法被浙江省纪检监察内参录用。

  据悉,该基地创建以来,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已接待省内、外参观团队达40余次,接待人数2000余人。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金霞慧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金霞慧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