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今天浙江最高气温冲20度!花都开好了 踏青郊游约起来
浙江在线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3-14 09:47:11    

  今天,阳光将大范围普照浙江全省。

  日光温暖,春光可爱。适合约上亲朋好友,踏青、赏花!

  不过可以在背包里放上一把雨伞,昨天局部地区就有一些零星的阵雨。阵雨过后的天气更加香甜了,但也要防止淋雨受凉哦!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和沿海地区:16-18度;其它地区:19-21度。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9-11度。

  今天:浙西南地区阴局部有小雨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其中今天早晨浙北地区局部有雾。

  明天:浙中北地区多云,下午到夜里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后天:浙中北地区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早晨到后天沿海风力:浙江北部沿海海面:东到东南风,夜里东南到南风,风力都是5-6级阵风7级,明天偏南风6-7级阵风8级,后天早晨起东北风6级阵风7-8级。

  浙江中部沿海海面:东北到东风,夜里到明天偏南风,后天东北风,风力都是5-6级阵风7级。 浙江南部沿海海面: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杭州湾水面: 东到东南风,夜里东南到南风,风力都是4-5级阵风6级,明天偏南风5-6级阵风7级,后天早晨起东北风5级阵风6-7级。

 

来源:浙江在线    | 撰稿:辛文    | 责编:陈童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在线    | 撰稿:辛文    | 责编:陈童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