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注意了!受沙尘天气影响 这些杭州至北京航班取消
浙江新闻客户端 · 张帆 通讯员 朱建美 | 发布时间2021-03-16 07:43:59    

   来自杭州机场的消息,受沙尘和大风影响,3月15日,杭州往来北京大兴及首都机场的少量航班取消。

  其中,北京大兴机场到杭州,取消河北航空NS8019、国际航空CA8170、厦门航空MF8130三个航班。首都机场到杭州航班的没有取消;杭州到首都机场取消了一早飞的CA1701航班。杭州到大兴取消了三班,分别是CA8169 、MF8129、NS8020。

  据了解,正常情况下按照航班时刻表,3月15日,杭州-大兴机场往返28班,杭州-首都机场44班,合计杭州-北京往返有72个航班。

  业内人士表示,从杭州机场受影响的航班比例看,沙尘暴对3月15日杭州北京的往来航班影响不算太大,16日的航班是否正常,还需看此次北京大风和沙尘天气的影响及发展。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张帆 通讯员 朱建美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张帆 通讯员 朱建美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