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杭州市西湖区住建局机关二支部与世贸装饰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3-19 15:53:44    

   3月16日下午,世贸装饰多媒体会议室座无虚席。由杭州市西湖区住建局党委委员高月虹、局机关二支部书记夏志祥带队,住建局机关支部的党员们走进世贸装饰,与世贸装饰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世贸装饰董事长陈志福、党支部书记庞婷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共同参加结对共建活动。三墩镇两新党委党建办主任林佳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1.png

图片 7.png

图说:西湖区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月虹

图片 3.png

图说:世贸装饰党支部书记庞婷主持活动

  世贸装饰董事长陈志福在致欢迎词时表示,世贸装饰在西湖区发展二十多年,一直十分注重党建工作在全体职工思想方面的引领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生活,为建设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他相信,通过此次结对共建,一定可以使双方互促互进,助推西湖区建筑业健康发展。

图片 4.png

图说:世贸装饰董事长陈志福致欢迎词

  会上,西湖区住建局机关二支部夏志祥书记组织党员们围绕三月主题党日的发布内容开展学习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我们党的历史,不仅是党组织自身的发展史,也是一部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富裕的奋斗史,更是一部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经济建设道路的历史。只有了解昨天,才能掌控今天,才能对明天做出科学地预见,才能制定并坚持正确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我们党从领导根据地内的经济建设到解放后领导大规模的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经验教训,这些经验教训对于我们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夏志祥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呼吁在座的全体党员,必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这既是提高党员自身素质的需要,也是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更是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需要。

图片 5.png

图说:西湖区住建局机关二支部书记夏志祥组织学习

  当天,西湖区住建局机关二支部与世贸装饰党支部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将本着“党建共建,助力工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目标,互帮、互学、互助,共享党建资源,促进组织互动,充分发挥机关和企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6.png

  此外,舟山市委党校于海腾副教授的党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初心使命》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于教授博学多才、幽默诙谐,用丰富的史料和自身强大的感染力,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矢志不渝的伟大奋斗历程。从建党到大革命,从抗战到解放,从建国到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人不畏枪林弹雨,舍身忘我的壮烈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图片 5.png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通过这次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精神振奋、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必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