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百度回港上市 全球首创“芯片代码锣”引关注
环球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3-23 10:26:03    

   3月23日,百度在港交所二次挂牌上市,发行价为252港元。上市仪式现场一面全球首创的“芯片代码锣”引关注。

  据百度公司透露,锣身由百度历史服务器主板芯片等压制成型,敲响后,背后透明屏上会显示如搜索超链分析技术、世界级AI技术能力、Apollo、飞桨、量子计算代表顶尖技术的代码所汇聚成的数字星辰大海,代表对技术的热爱与信仰。

  铜锣上印刻了百度重要的十几种技术代码,搜索超链分析代码、世界级AI技术能力代码、Apollo代码、飞桨代码、量子计算代码。

  这是一面承载了百度信心与创新,技术与未来,直指星辰大海的探索之锣!

来源:环球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环球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