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教育部明确中小学生3个重要时间保睡眠
广州日报 · | 发布时间2021-04-03 09:30:56    

   教育部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睡眠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3个重要时间。

  必要睡眠时间:小学生每天睡眠时间应达到10小时,初中生应达到9小时,高中生应达到8小时。

  学校作息时间:小学上午上课时间一般不早于8:20,中学一般不早于8:00。有条件的应保障必要午休时间。

  就寝时间:小学生一般不晚于21:20,初中生一般不晚于22:00,高中生一般不晚于23:00。

来源:广州日报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广州日报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