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大同卫健委回应“医生自曝收回扣50多万”:已介入调查
人民日报客户端 · 谭滢 | 发布时间2021-04-11 09:56:56    

   据大同市卫健委官微消息,针对“山西三甲医院医生自曝收回扣50多万”一事,大同市卫健委高度重视,依据相关行业管理规定,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医疗回扣问题。已于4月10日当天派驻工作组介入调查,对违反管理规定的行为,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14026321584194925760.jpg

  据红星新闻报道,4月10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视频中一名男子自称是山西大同某三甲医院医生,他自曝收回扣50多万,且医院领导都在参与。该医生称,2018年就向纪委举报,为此遭到医院的打击报复。

  涉事医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医生性格偏激,自曝收回扣一事已持续多年。10日,该医院纪委书记表示,此事正在调查,结果出来会公布。

9188633701483135328.jpg

  ↑爆料人称自己当医生收回扣50多万,现在想痛改前非,恳请有关部门彻查

  网传信息显示,报料男子在疑似个人网络平台上发布多条视频。疑似该男子的网络平台账号下共有作品54个,粉丝1.6万,获赞12.9万,有部分视频是自曝内容。在置顶视频中,该男子自称“我是一名坏医生”,视频中他亮出了自己的医师资格证。从证件上可以看出,该男子1980年出生,医师资格级别为中级,执业类别为呼吸内科学。

12366241716772377088.jpg

  ↑爆料人在视频中亮出的医师资格证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 撰稿:谭滢    | 责编:李昂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 撰稿:谭滢    | 责编:李昂子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