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父亲首次发声 女车主拘留期满释放
广州日报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4-26 07:34:16    

   4月25日上午,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上“站车顶维权”的安阳女车主张某拘留期满释放,车主张某离开拘留所后来到了她丈夫李先生所在的酒店。张某丈夫告诉记者,看到妻子时她非常憔悴,感觉最近没有休息好,“现在希望妻子好好休息。”

  据大象新闻此前报道。张某父亲驾驶特斯拉车辆在回家路上时发生交通事故,张某父亲表示,他在刹车时车辆没有降速,反而加速追尾前方多车。交警认定张某父亲违章驾驶车辆导致事故发生,对事故应承担全部责任。

  3月9日上午,郑州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特斯拉和车主张某进行调解,两方出现异议,调解未果。

  随后张某多次进行维权,4月19日上海车展上,张某站上特斯拉车顶。

  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在张某被行政拘留期间,特斯拉向媒体公布刹车事故前一分钟的数据,张某丈夫多次在上海发声,并表示特斯拉在未经车主及家属同意便向媒体公布行车数据的行为欠妥。已经向河南省监管局、省消费者协会投诉特斯拉,希望得到他们的解释。

  4月25日,张某拘留期满释放。

  新闻+

  4月24日,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特斯拉“上海车展维权”事件。节目中特斯拉维权女车主父亲张先生首次公开发声。张先生描述称,事发时自己踩了两次刹车,第一次刹车时汽车既没有减速也没有动能回收;而第二次踩时感觉刹车非常硬,根本踩不动没有任何反应。自己1986年领驾照,已经开一辈子车,连如何刹车都不会怎么行。“说我踩的轻,我不要命了吗?”

来源:广州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广州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