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桐庐健康城: 以红色网格为依托,全力推进环境大整治
中国网 · 通讯员 赵俊杰 | 发布时间2021-04-26 13:32:19    

   近日,杭州桐庐富春山健康城管委会积极响应“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号召,以“喜迎建党百年,美化生态环境”为主题,以红色小管家网格化服务为依托,开展辖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图片1.png

  健康城的红色小管家们坚持“快+精+暖”三字诀推进环境大整治行动。

  “快”动作,红色小管家迅速行动。分管领导带领网格内小管家“穿梭”在各个企业、项目、工地之间,开展环境清洁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45处,乱堆乱放23处,建筑垃圾约3吨。

图片2.png

  “精”排查,红色小管家排除隐患。小管家们精准排除公共区域、闲置地块、项目工地,对所发现可能存在环境卫生隐患的,现场进行整改,对无法现场整改的隐患,督促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全力遏制“脏乱差”发生。

  “暖”服务,红色小管家深入企业。小管家们通过走访、入企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美好环境等知识。同时,带真情走访企业,了解企业所需,不仅将相关工作要求督促提醒到位,也切实把温暖送到辖区企业。

  亚运会筹备渐入关键期,健康城将持续以党建为统领,以网格为载体,以服务为宗旨,继续推进“红色小管家”助力环境大整治,不断推动环境面貌大提升,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城市环境。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赵俊杰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赵俊杰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