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第二届 “思政星课堂”来了!
浙江在线 · 何畅 周莉 | 发布时间2021-05-06 17:15:46    

   在浙江的高校校园里有许多思政课“大神”的传说!他们的思政课“配方”先进,“工艺”精湛,“包装”时尚,选修他们的课要“秒杀”拼手速。不仅一课难求,还“红人”辈出。

  为了让更多人认识这样的“网红”,第二届“思政星课堂”来了!

  即日起,我们将面向全省高校开展第二届“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

  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天目新闻客户端、钱江晚报、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浙江电视台教科影视频道承办,“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协办。

  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把思政课上成“网红课”,一节课就圈粉,叫好又叫座!如果你们学校就有这样的思政课老师,快来推荐吧!

  活动将组织全省100多所高校,通过学校推荐、专家初评、网络投票、主办单位评定、现场颁奖等5个环节,推选出10名“我最喜爱的高校思政课老师”和10名“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届时,这些获奖老师的思政课将在天目新闻等各大新媒体平台进行推广,他们还会成团“高校思政课天团”赴全省高校进行巡讲,足够燃哦!

  还等什么,你粉谁,谁就是C位!快快快行动起来吧!

  推荐申报材料链接:http://zjnews.china.com.cn/images/szxkt.docx 

来源:浙江在线    | 撰稿:何畅 周莉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在线    | 撰稿:何畅 周莉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