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杂技学校4名孩子出走原因:练功练到凌晨 演砸了做500个俯卧撑
北京晚报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5-08 07:28:08    

   5月1日,河北来蓉演出的4名未成年人在深夜集体出走,引发广泛关注。事发后,各方力量竭力寻找。

  5月6日晚,从成都二仙桥派出所传来好消息,4名孩子中的其中两名(14岁的陈鑫以及15岁的项雪华)已被找到。

  5月7日13时,家长从二仙桥派出所王警官处获悉,走失的另外两名小孩(11岁的张宇豪、12岁的项雪祥)也已被寻回,现家属正往派出所赶去。至此,出走的4名小孩全部被寻回。

  对于出走原因,两个大一点的孩子表示,平时每天要做200个俯卧撑,演出演砸了就要做500个,练功练到凌晨,且没有早饭吃,“太累了,就想出去玩儿”。被找到的其中一名孩子表示不愿再回到杂技学校,准备回家读书。

来源:北京晚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北京晚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