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城闹市路面出现裂缝?交警:部分路段已双向封道
钱江晚报 · 吴崇远 方力 | 发布时间2021-05-10 11:33:24    

   刚刚,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称,杭州闻涛路江陵路附近有段路发生一定程度的下沉。

  据了解,早上六点多,滨江有关部门已经接到闻涛路有路面下沉的情况。

  早上七点左右,交警部门开始对闻涛路江陵路至阡陌路段实行双向封闭措施。

  目前闻涛路东向西方向通行受到一定影响,提醒各位司机注意绕行。

  上午9点多,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路段已经封闭,有施工人员正在忙碌。

  “是早上巡查的时候发现的,有一个20多米长的裂缝,并没有造成塌陷,我们发现后马上就和交警一起把路段封闭起来了。”滨江区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说。

  但是相关路面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沉和倾斜。

  道路紧贴一处建筑工地,裂缝和下沉的原因,有关部门表示正在抓紧研判处置,有消息会及时对外发布的。

  截至今天中午11点,事发路段交通管制尚未解除,请各位司机注意绕行。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吴崇远 方力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吴崇远 方力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