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欧洲杯首现阳性病例 一球员一教练感染
环球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6-18 08:02:35    

   据英国《独立报》消息,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首次出现新冠阳性病例,感染者为斯洛伐克后卫瓦夫罗和该国家队的一名教练组成员。

  报道称,斯洛伐克国家队教练塔尔科维奇称,球员瓦夫罗目前没有感染症状,并且已在隔离。此外,他没有透露感染新冠的教练姓名。

  欧洲杯第二轮小组赛E组斯洛伐克与瑞典的对决将于北京时间周五(18日)晚21时开始。

6a600c338744ebf8cbc93198b6887c226159a753.png

参加本届欧洲杯的斯洛伐克国家队

  18日的比赛将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塔开打。报道称,塔尔科维奇表示,“我们已经和俄罗斯卫生部门展开合作”,“并且已实施欧足联(相关)协议。所以我们采取了所有措施来避免感染传播”。

来源:环球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环球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