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迎百年党庆 宣千条税策”
中国网 · 通讯员严斌 杨爱萍 龚球铭 赵佳 | 发布时间2021-06-27 09:56:08    

  “哎呀!这个财行税合并申报真的是太方便了,税务部门的培训又及时,让我这个50多岁的老财会也能马上适应,真的要给桐庐县税务局点上一个大大的赞啊!”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桐庐县税务局分水税务分局辖区内一企业会计王某某欣喜地说道。

  自6月份以来,桐庐县税务局开展了系列“迎百年党庆,宣千条税策”主题的建党百年庆典活动,宣讲各类税收政策逾千条,参与人员近千人。在活动中,税务干部与企业法人、办税人员、财务人员及各类志愿者互动频频,收益良多。

微信图片_20210628095333.jpg

  在建党百年庆典活动中,桐庐县会计协会分水分会会长林雪荷女士是一名积极的税收自愿者,她主动向分水的办税员和会计们分享近期电子税务局中各类办税事项操作、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操作流程、钉钉软件中税企征纳沟通平台与税小蜜使用等操作流程。在她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参训人员都说学到了很多!

  为了把活动开展的有成效,让参与人员都有收获,桐庐县税务局的政策宣讲员们主动利用业余休息时间,积极操练税收业务,参与各类比赛逾百期,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宣讲员们还根据企事业单位的不同特点,分重点的对减税降费、疫情减免、留抵退税、发票风险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释疑,还特别对增值税发票异常凭证认定、流转、处理、反馈等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让企事业财会人员对日常运营中所潜藏的增值税发票涉税环节风险点有了更深的认识。

  “我们从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初心、理念、举措、成效等各方面入手,通过深学细悟党史知识、传承赓续税务力量,把初心使命与税收现代化职责使命相结合,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放心、省心、顺心、舒心的税务服务。”桐庐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发贵说。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严斌 杨爱萍 龚球铭 赵佳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严斌 杨爱萍 龚球铭 赵佳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