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汲取奋进力量 华夏银行丽水分行赴南乡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建活动
中国网 · 丁萨 通讯员 翁璟 摄 |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4:44    

  6月27日,华夏银行丽水分行组织全体党员赴莲都区老竹镇新屋村南乡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建活动。

图片8.png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参观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三大展厅,通过聆听现场讲解和观看史料实物,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南乡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

  随后,党员们还集体观看了历史纪录片《烽火浙西南》,深入学习浙西南革命史,深刻感悟浙西南革命精神“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12字内涵。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此次党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理论知识,更增强了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翁璟 摄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翁璟 摄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