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未来五天全是雨!预计周末真正的晴天才会到来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6-28 11:27:03    

   目前,浙江已经进入新一轮梅汛期强降雨的集中期。

  27日,绍兴、杭州、宁波、舟山等地出现短时强降水,其中临安、富阳、桐庐等地出现了暴雨。

  随着雨带南压,今天强降雨将主要转移至浙中南地区。浙北南部和浙中南地区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部分暴雨,局地大暴雨。

  除了以上地区,浙江其他地区也是阴有阵雨天气,夜里雨止转阴天。

  杭州北部县市上午阴有阵雨,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南部县市上午阴有中阵雨,下午起阴有阵雨。

  未来几天,杭州下雨的概率也较大。

  从全省来看,未来五天浙江整体多是降雨天气。

  据气象部门提醒,这轮降雨过程将是今年入汛以来南方地区遭遇的最强降雨过程。

  浙江中南部、江西中北部、湖南中北部等地的强降雨区域可能有所重叠,累计雨量大,需重点关注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