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考拉海购推出“一物一鉴”服务,每只奢侈品包都有“身份证”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7-26 17:32:51    

   过去一年,全球疫情下出境游熔断,奢侈品消费加速线上化,品质保障越来越受消费者关注。

  7月26日,考拉海购联合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推出奢侈品“一物一鉴”服务,给每只奢侈品包都将配一张“身份证”:挂上中检出具的鉴定扣。消费者通过扫描鉴定书上的二维码,就能看到包的原产国、检验日期和检验结果等信息。未来,鉴定服务将覆盖考拉上的鞋靴和服饰等更多奢侈品品类。

3.png

  “每只从海外购回的奢侈品包入库前,都要经过中检资深鉴定师二次鉴定,并配上专属鉴定扣。”考拉海购供应链负责人徐寿海表示,鉴定师会通过外观、成色、气味、大数据对比等10多个维度,来保证入库商品的品质,哪怕外包装损坏也不允许入库。

  随着线上奢侈品消费的不断增加,奢侈品鉴定服务成了越来越多电商平台的标配。

33.png

  (中检鉴定师正在考拉奢侈品仓鉴定)

  “我们引入中检鉴定,也是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的线上奢侈品消费体验。”考拉海购“一物一鉴”服务负责人苒钰表示,去年开始,考拉海购就已经联手海关、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浙江省检科院等权威机构,成立品质联盟,并推出区块链溯源服务。

  据介绍,今年以来,考拉海购不断加码奢侈品业务,引入大量欧洲买手店,并提出欧洲奢侈品“新品0时差”的概念;同时引入大黑屋、RECLO等日本知名中古店,加速布局二手业务的同时,也为打通日本的奢侈品鉴定服务做好铺垫。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