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马薇薇苏芒六六社交账号被禁言 曾就吴亦凡事件发表观点
观察者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8-02 07:20:19    

   8月1日,观察者网查询发现,中国内地女艺人@马薇薇 ,女作家@六六 ,前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芭莎明星慈善夜”创办人@苏芒 等人的微博账号显示“因违反社区公约,该用户暂时处于禁言状态”。

  此前,马薇薇、六六、苏芒等人曾就吴亦凡事件发表诸如“还有比明星x粉更好的粉丝福利么?”等不当言论。

  7月31日晚,@平安北京朝阳 通报称,吴某凡(男,30岁,加拿大籍)因涉嫌强奸罪,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吴亦凡被刑拘之后,8月1日凌晨,微博认证为“女作家”的@六六 在微博发文,就自己五年前有关吴亦凡的言论道歉。

e61190ef76c6a7ef61ed32e8b4ab4a59f1de668b.png

来源:观察者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观察者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