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保证一米距离 及时进行消杀 各地交通枢纽全力做好防控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 吕博 | 发布时间2021-08-05 08:17:43    

   眼下,疫情防控进一步升级,在各地交通枢纽,防疫措施做得怎么样?今天,记者也去各地实地走访了一番。一起来看。

1.jpg

  上午,在车站的这个入站口,不少旅客陆续前来乘车。进站前,每位旅客都要查验健康码、刷身份证,并且间距一米等候入内。不过,记者在现场也发现,随着排队人员的增加,一米间距常常被打破。

2.jpg

  由于着急上车,旅客往往忽略了安全距离。为提醒大家,车站在每个入口处都划定了黄色圆点,标志旅客站立的位置。同时,工作人员也会进行提醒,并在人员较密集时及时采取分流举措。

2.jpg

4.jpg

  在杭州东站这个公交站,记者也看到,所有乘客必须亮健康码绿码和佩戴口罩才能上车。到达场站后,每辆公交车必须进行一次消毒,才能再一次载客。

5.jpg

  连日来,全省各地交通枢纽不断加强疫情防控举措。在铁路永嘉站出站口,值班人员对每一位乘客检查健康码,并询问是否已经接种疫苗,对未接种疫苗的乘客进行登记,并提醒早日接种。在诸暨市客运中心,工作人员特意增加了入站口的检查人员,从一班双岗加到一班4岗,还配备了防疫人员。在舟山新城汽车客运站,在做好亮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疫工作基础上,场站还进行每日2次以上的消杀,工作人员1天2次测温,目前,该站一线员工疫苗接种率已达100%。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 撰稿:吕博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 撰稿:吕博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