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零容忍!浙江严查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礼
中国网 · 教育之江 | 发布时间2021-08-18 07:19:58    

   8月,浙江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全省严查整治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礼。

  “双减”动真格的!严查整治,需要全社会监督,如何举报?有哪些渠道?

  小编整理了全省各设区市及所属县市区教育局的专项整治举报渠道。

1.png

  落地“双减”,需要政策规范

  不盲目缴费

  理性选择学科培训

  拟开展课后服务

  ……

  最近

  浙江多地教育局开始落地“双减”文件

  发出倡议或相关征求意见

  杭州西湖区——

  8月16日,杭州西湖区教育局给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家长写了一封信,其中提到要尊重教育教学规律,理性选择校外培训。

2.jpg

  杭州萧山区——

  8月12日,萧山区教育局发出致全区家长的一封信,其中提到,为坚决落实“双减”政策,切实减轻中小学生校内校外负担,特温馨提醒如下:

3.jpg

  宁波北仑区——

  在总结小学课后托管服务经验的基础上,宁波北仑区拟从2021年9月起开展初中段学校课后托管服务。8月16日,该区教育局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4.jpg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教育之江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教育之江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