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武警绍兴支队:“码”上意见马上办 为基层官兵办实事解难题
中国网 · 通讯员 周益人 苏俊玮 | 发布时间2021-09-15 17:13:36    

   “儿子,妈妈来看你了……”近日,一辆大巴驶入武警绍兴支队新昌中队营区,4名优秀士兵的家属走进官兵“第二故乡”与亲人团聚。

1.军属进军营.jpg

  2019年9月,郑雄带着家人的嘱托参军入伍,转眼已经过去两年,郑雄在部队的表现十分优异,获得了许多奖,但最近他也有了些小郁闷:自己的喜悦只能通过小小的手机屏幕来诉说,思乡之情越来越浓厚。

  “战友们都说这张二维码不简单,有困难扫它就对了。我在“兵情意见码”上留言,表达了对家人的思念,没想到马上就有了回音。”郑雄指着公示栏上的“意见码”告诉笔者。

2.官兵扫码“兵情意见码”.jpg

  在的得知郑雄的想法后,中队党支部马上和支队进行汇报,在机关的帮助下,他们联合驻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起举办了一次“荣光共享、共筑国防”拥军优属活动,并邀请优秀士兵代表的家属来到驻地、走进营区,与官兵团聚。

  “办实事就要办到点子上,解难题就要解到症结处。”该支队宣传保卫股股长沈诣介绍说,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他们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信息化“数字赋能”,创新利用多种形式拓展为兵服务渠道,倾心竭力为基层官兵办实事解难题。

4.官兵和亲人参观驻地.jpg

  “码”上说完马上办,暖心举措一个接一个。今年以来,该支队通过“兵情意见码”共收集梳理基层官兵意见建议100多条条,其中医疗服务、法律援助、配备训练器材、营房项目改造等与官兵切身利益相关的具体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一件件好事,一桩桩实事,让官兵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加充实,对机关服务的满意度明显提升。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周益人 苏俊玮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周益人 苏俊玮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