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州西湖区人防办组织开展平战转换演练
发布时间 | 2021-09-18 15:04:27    

  为确保“浙江金盾-21(杭州·西湖)”人民防空研究性演习顺利进行,同时为锻炼提高人防专业队伍整体素质,解决人防专业队伍训练短板,检验战时平战转换的能力和转换方案的可靠性、可行性,近日西湖区住建局(人防办)组织杭州中宙建工集团组建的人防平战转换专业队,在三墩镇安居小区进行人防平转换演练。

微信图片_20221126172056.png

  此次主要演练了张贴转换告示、车辆清退、临战封堵、砌筑战时干厕、防爆隔墙、检查水箱、物资保障、检查各类设备设施、安全保卫、清理杂物等课目。

  演练从实战出发,队员精神饱满、动作规范、行动迅速,体现了一支准军事化队伍的精神面貌。

  整个演习历时两小时,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锻炼了队伍,提高了专业队平战转换能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西湖住建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