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月照中秋情 这场超燃的军民联欢晚会超燃
中国网 · 通讯员:章朝晖 胡华敏 张天成 | 发布时间2021-09-19 11:44:53    

  锣鼓铮铮,威风凛凛,在喜庆的威风锣鼓声中“月照中秋情,军民共欢庆”中秋文艺联欢晚会拉开了序幕。9月18日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武警台州支队黄岩中队营区内欢聚一堂,军民共度欢乐时光。

  当晚,来自黄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公安分局看守所、区文化馆等单位来到军营与官兵一齐欢庆中秋,同时黄岩区餐饮协会和台州市表演艺术家协会还为本次晚会带来了丰盛的晚餐以及包含唱歌,朗诵,舞蹈,乐器表演等十余个精彩的节目。

2.JPG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精心筹备许久的节目逐一登场,在官兵和演员们的争奇斗艳中轮番亮相。

  一曲《月夜》之舞婀娜多姿不失典雅、琵琶曲《十面埋伏》让人置身万马奔腾,重重围困的原野;女声独唱《月光下的诉说》把心中涟漪映明月,深情几许恋家乡的思念唱到了官兵的心窝,杀声震天的刺杀表演与擒敌术展现出了武警官兵过硬的军事技能,是官兵们平时训练中刻苦锤炼本领的真实写照。精彩绝伦的表演和节目赢得台下观众络绎不绝的叫好。

1.JPG

  基层某部政治教导员方童林不禁赞叹道:“这是一次军民文化的交融与碰撞、内容丰富的地方文化艺术与充满血性的军事技能表演、在舞台上争相斗艳,弘扬了军民主旋律的同时也造就了这场文化盛宴。”

  晚会在歌曲《祖国不会忘记》中缓缓落下了帷幕,整场演出节目新颖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氛围浓厚,呈现出了军民互动,互信,互助的良好氛围,描绘了军民携手迈进新时代的美好篇章。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章朝晖 胡华敏 张天成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章朝晖 胡华敏 张天成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