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中秋佳节,“兵”至如归
中国网 · 冯庆雨 黄靖宇 | 发布时间2021-09-21 12:12:56    

   金秋佳节,清辉万里,江湖远阔。从家乡川西高原开往浙南大地新训点的列车已经到站,新战友们身着军装,头戴军帽,胸配大红花,以最昂扬的姿态迈入军营,他们稚嫩的脸庞上满是憧憬和向往,还有一丝好奇和紧张······

9.jpg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中华儿女体味浓厚亲情、乡情、家国情的重要时节。在这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温州支队新训中队迎来了一批川西高原的藏族战友,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随着最后这批新战友的抵达,温州支队新训中队这个大家庭也算终于团聚了。为了让新战友们更加深切感受部队的严肃活泼和中秋的节日氛围,新兵中队前期早已精心筹备,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火热军营的节日迎新氛围!

8.jpg

  部队,就是干净、整洁、统一!在新兵来队之前,新训中队干部骨干做足了准备工作,让新战友有一个舒适的环境。

  军营,不仅有直线加方块,还有浓厚的政治底蕴,让来自四川、安徽、广东、浙江的战友感受温州支队的历史沿革和文化特色!

  同时,我们也做好防疫工作。

7.jpg

  他们即将褪去青涩

  在这里成长

  体味一番军旅人生路上的酸甜苦辣

  班长们

  接过新战友们的行囊

  带着他们走进宿舍

  背靠背才能换来心贴心

  带领新战友们开启新的征程!

  到队之后

  在这团圆的佳节

  当然还要给家里报个平安

6.jpg

  一次入伍,忠魂入骨。新战友们投身军营这个大熔炉,他们将在这里长大,懂得军人的使命与担当,锻造过硬的军事素质,为强军目标而奋斗,书写无悔的军旅青春!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冯庆雨 黄靖宇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冯庆雨 黄靖宇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