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苏炳添9秒95百米夺冠 拿到个人生涯首枚全运会金牌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沈听雨 王建龙 | 发布时间2021-09-22 07:15:51    

   9月21日晚,本届全运会备受瞩目的男子100米决赛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打响。苏炳添以9秒95夺冠,获得了他首枚全运会男子百米金牌。浙江选手谢震业获银牌。

  苏炳添在百米赛场上打破过许多记录,书写了很多“第一次”。今年东京奥运会上,他还创造了9秒83的亚洲纪录。但是,此前三战全运会,他却从未站上过男子百米的最高领奖台。2009年,苏炳添首次参加山东全运会,以10秒52获得第6名;2013年辽宁全运会上,苏炳添跑出10秒12,收获一枚银牌;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苏炳添跑出10秒10,再次收获一枚银牌。

  在前两天的男子100米预赛和复赛中,苏炳添跑出了10秒23和10秒06的成绩,两枪都是小组第一。他在本届全运复赛后也表示,我现在有一个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力争要在“百米飞人”大战中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争取拿到个人生涯首枚全运会金牌。

  浙江选手谢震业在复赛中跑出了10秒25的成绩,以第二名晋级决赛。他说过,要慢慢激发出自己的状态,最近伤病包括身体情况,比奥运会的时候要好一点。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沈听雨 王建龙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沈听雨 王建龙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