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台州籍运动员魏梦喜夺得全运会帆船女子470级冠军
浙江新闻 · 台州发布 | 发布时间2021-09-26 10:49:04    

   9月25日中午,台州籍运动员魏梦喜与队友高海燕夺得全运会帆船女子470级冠军。

1.jpg

  比赛开始前,魏梦喜和队友就以净总分领先第二名7分的成绩提前锁定第一。

  魏梦喜,1994年2月出生,籍贯浙江台州。2004年9月进入台州市椒江区大陈帆船帆板队开始练帆船op级;2010年4月进入浙江省帆船帆板训练基地练帆船女子420级;2017年进入国家帆船帆板队至今。现就读北京体育大学。

  所获荣誉

1.jpg

  2012年亚洲帆船锦标赛女子470级第一名;

  2014年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女子470级第一名;

  2016年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女子470级第一名;

  2018年亚运会帆船女子470级第二名;

  2019年世界杯帆船赛意大利热那亚站第二名。

  椒江大陈岛帆船帆板基地是中国帆船帆板后备人才基地,培养了一大批帆船帆板人才。魏梦喜就是从这里启航,踏上了自己的“乘风破浪”之路。

  2004年,椒江少体校梅志浩教练到学校里挑人,一眼看中了魏梦喜。“当时家长不同意,我们就做了很多工作,后来家长答应可以先过去尝试一下。”梅志浩说。就这样,魏梦喜进入体校帆船帆板队成为帆船op级运动员。

  刚进队时,魏梦喜体能上比较差,因此她刻苦训练,早上和小伙伴一起在大陈岛上跑高低起伏山路,让她的体能提升得非常快。梅志浩也发现了魏梦喜的进步,在中后期的训练中,她都可以和男子一起对抗。

  “现在帆船对我来说,既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事业。”魏梦喜说。

来源:浙江新闻    | 撰稿:台州发布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新闻    | 撰稿:台州发布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