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太湖卫士杯”体育竞赛丨来看秋天的第一场球赛吧!
中国网 · 通讯员 胡昊 赵旭东 | 发布时间2021-09-27 12:14:16    

   为丰富基层官兵业余文化生活,提升部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9月23日,武警湖州支队第二届“太湖卫士杯”体育竞赛火热开赛。

微信图片_20210927121450.jpg

  裁判一声哨响,篮球比赛率先开赛,来自执勤一大队和机关代表队的选手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娴熟的战术投入比赛。

  赛场上,双方球员互有攻守,内外开花,这边篮下“辗转腾挪”,那里外线“精确制导”,“妙传、上篮、抢断、盖帽”的精彩瞬间接连不断,紧咬的比分也使比赛高潮迭起。

微信图片_202109271214501.jpg

  长拉、短推、扣杀、妙削,一次次势均力敌的高接低挡、一幕幕精彩绝伦的反击搏杀,扣人心弦,令人叫绝,赢得了场下阵阵喝彩。

  激情绽放,“羽”乐共享。羽毛球赛场上,球拍挥舞,羽球飞旋,拉吊扣杀,你来我往,时而迅猛激烈,时而温柔舒缓,刚柔并济,运筹帷幄,每个动作恰到好处,令观众大饱眼福。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三项球类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带给我们更多的不只是输赢的结果,更是拼搏中的感动,通过此次球类活动,展现出参赛选手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朝气和奋勇争先的团队意识,也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官兵的军心士气,由衷地为各位选手的优秀表现点赞!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胡昊 赵旭东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胡昊 赵旭东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