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劳荣枝上诉案已正式立案 委托律师将会见其本人
安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9-28 07:19:45    

   9月27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从劳荣枝家属委托律师处获悉,9月27日上午,劳荣枝家属及其委托律师贾方义、郭乘希到达南昌,向南昌市第一看守所提出会见劳荣枝。“看守所决定安排律师在9月28日上午10点整会见劳荣枝。”

  9月27日,劳荣枝家属委托的二审辩护律师郭乘希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当天上午10点20分,劳荣枝家属委托的二审辩护律师贾方义、郭乘希向南昌市第一看守所递交了会见劳荣枝的法律手续,但一直到下午15点30分,看守所均未安排两辩护人会见劳荣枝。

  同时,劳荣枝的哥哥劳声桥、姐姐劳国枝等家属也来到看守所,要求看守所安排家属委托的二审两位律师会见劳荣枝。

  “下午15点50分左右,看守所方面向我们承诺,看守所决定安排贾方义、郭乘希两律师在2021年9月28日上午10点会见劳荣枝。”郭乘希律师同时表示,据向江西省高院了解,劳荣枝上诉案已于2021年9月23日正式立案。

来源:安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安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