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再胜日本队!中国队第12次夺得苏迪曼杯
人民日报客户端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10-04 08:16:22    

   202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决赛刚刚在芬兰万塔结束,中国队大比分3-1战胜日本队,获得冠军。这是继上届比赛后,中国队再次战胜日本队,也是中国队第12次捧得苏迪曼杯。

  中国队是苏迪曼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队伍,下一届赛事将于2023年在中国苏州举办。

  第一场,男双比赛,何济霆/周昊东2-1战胜日本队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

1.jpg

  第二场,女单比赛,陈雨菲0-2不敌日本队选手山口茜。

2.jpg

  第三场,男单比赛,石宇奇2-1战胜日本队选手桃田贤斗。

3.jpg

  第四场 ,女双比赛,陈清晨/贾一凡2-0战胜日本队组合松本麻佑/松友美佐纪。

4.jpg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