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重温英烈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 武警绍兴支队举行“英烈故事”分享会
中国网 · 通讯员 周益人 陈博 | 发布时间2021-10-04 10:38:39    

   近日,在武警绍兴支队执勤大队,数名官兵依次走上讲台,分享“红色家底”。这是该支队深入挖掘官兵家乡红色资源,开展“英烈故事分享会”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一幕。

1.分享会现场.jpg

  该支队领导介绍,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水平,他们组织“英烈故事分享会”活动,鼓励官兵登台讲述家乡英烈故事,让大家在感同身受中加深对党史的理解,通过重温历史感悟真理力量,学习先辈事迹培塑坚定信仰。

2.官兵上台讲述家乡红色故事.jpg

  活动现场,官兵将自己了解、喜爱的革命英雄故事进行分享。“今天我讲的是小英雄赖应明的故事,他虽然年纪小,但是为了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勇敢就义、光荣牺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讲述人上等兵利海滔激动地说,“从小听着家乡小英雄赖应明的故事长大,如今如愿参军入伍,自己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3.官兵认真聆听.jpg

  “一次故事分享,既是一次信念的强化,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支队通过组织此次“英烈故事分享会”活动,形成了人人学英雄事迹,人人当英雄传人的浓厚氛围。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将革命先烈精神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动力,不断提升备战打仗能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周益人 陈博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周益人 陈博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