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新疆2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公布 霍尔果斯第一轮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央视新闻 · | 发布时间2021-10-05 09:06:52    

   新疆2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为母女,母亲曾乘机从成都到伊宁

  今天(10月4日),新疆霍尔果斯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情况。

  会上通报,10月3日霍尔果斯市在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两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转运至霍尔果斯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1,9月19日从成都乘机在兰州机场转至伊宁机场,在伊宁机场进行核酸检测自驾后返回霍尔果斯市。

  无症状感染者2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女儿,9月19日至10月2日期间居家为主。

  2名无症状感染者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也无任何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接触史,无医院就诊或探视病人经历,也无进口冷链物品接触史。

来源:央视新闻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央视新闻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