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武警官兵武装联勤巡逻、注入安全强心剂
中国网 · 通讯员王亦威 林君 | 发布时间2021-10-07 15:22:34    

  为确保国庆假期安定祥和,切实维护洞头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自9月30日起,洞头区特警大队会同武警温州支队,全面开启武装联勤巡逻勤务。巡逻过程中,武警官兵精神振作、姿态昂扬、纪录严密,时刻保持着高度的警惕性,有效消除了不稳定因素,为驻地安全稳定筑起一道强有力的安全防线。

  33.png

  “在节假日游客剧增的情况下,我们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放松警惕。”负责洞头区武装联勤巡逻勤务任务的带队负责人汤洪涛介绍说,国庆前,他们通过考核把政治思想强,军事技能精的人员挑选出来,担负巡逻任务,并严格落实战备制度,有效保证国庆期间洞头区的安全稳定。

  图片1.png

  针对国庆假期长,来岛旅客数量增多,社会治安稳定形势严峻的实际,执勤官兵采取乘车巡逻与徒步巡逻相结合、移动警戒与定点警戒相结合的方式,对洞头区核心部位及人流密集的大沙岙、韭菜岙、望海楼景区进行武装联勤巡逻,加强了对易发生情况区域的控制。

 44.png

  “虽然国庆节没能回家陪伴父母,但我觉得我现在做的很有意义,很必要。看着来来往往的游客,作为一名武警战士我的职责就是保护他们的安全。”武警战士刘书杭说到。“请祖国和人民放心,我一定保持高度警惕,确保驻地安全稳定。”

22.png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王亦威 林君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王亦威 林君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