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建德创业大赛生物医药及新材料复赛开启 十个项目晋级总决赛
中国网 · 丁萨 通讯员 郑晓亮 李晓乐 | 发布时间2021-10-09 17:16:18    

   10月9日,来自海内外的16个高科技项目同台竞技,角逐“创响全球 遇建未来”2021第二届中国•建德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的“入场券”。

微信图片_20201110150418.png

建德市人社局供图

  据悉,前期共133个生物医药及新材料领域的项目报名参赛,经层层选拔,16个高质量项目突出重围,参与路演。

  建德市委常委夏喜生致辞时表示,本次复赛聚焦生物医药和新材料两个战略性新兴领域,是人才引领产业发展的重要探索。作为建德工业经济的主平台、主战场,高铁新区产业基础好、配套设施完善,建德将充分发挥这些优势,积极打造生物医药和新材料产业聚集地,不断提升高新技术创新水平,招引高精尖项目落地。

  建德市委人才办推介了建德人才新政的“硬核十六条”,以顶格配置的政策措施,体现最大诚意,最大力度打造最优人才栖息地。

l.png

建德市人社局供图

  活动现场,各团队从产品介绍、市场分析、核心竞争力等多个方面来阐述项目的优势和发展前景。评审专家也从多个角度向创业者提问,帮助参赛项目挖掘亮点,剖析优劣势。经过一天的比拼与较量,10个与建德产业高度契合的科技项目脱颖而出,顺利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预计将于11月在建德举行,期待20个优秀项目有更亮眼的表现。我们将持续地服务好、跟踪好各项目,保障参赛团队静心搞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建德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郑晓亮 李晓乐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郑晓亮 李晓乐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