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情系桑榆慰晚晴 杭州和家园南社区给辖区老年人送上重阳慰问
中国网 · 汪杰菲 通讯员 邵浙平 | 发布时间2021-10-11 16:59:15    

   金秋气爽枫叶红,重阳敬老情正浓。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更好关爱老人,杭州留下街道和家园南社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社区志愿者服务队走访看望辖区内老年人,送去节日慰问品,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图片2.png

  “阿姨,重阳节就要到了,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志愿者拉着阿姨的手,详细了解他们近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身体、保持良好心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深有感悟,以前没有察觉到,才发现自己的父母也已经老去,以后会给予父母更多的关心。同时也关心关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让他们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快乐幸福。

  一份份礼物,一句句问候,凝聚了一颗颗爱心和一份份祝福。和家园南社区通过慰问走访活动,切实提高老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重阳节。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邵浙平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邵浙平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