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迎亚运、惠民生,杭州这个社区盯上了小区楼道
中国网 · 丁萨 通讯员 谢蓉 | 发布时间2021-10-13 10:55:43    

   自“美丽采荷”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专项行动以来,杭州市上城区采荷街道江汀社区联合物业、保洁对小区进行集中整治,居民的居住环境显著提升。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持续给小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近期,社区联合和瑞物业对小区绿化带、卫生死角、公共设施、单元楼道等区域进行集中清理,尤其是楼道堆积物是本次清理的重点,楼道是居民行走的公共通道,随意堆放的楼道堆积物常常占用楼道空间,不仅容易滋生蚊虫,影响生活环境,而且堆物中多为木制品、棉织品、纸制品等可燃物,存放时间久,很容易引起火灾事故的发生,对此居民也反映强烈。

  社区前期组织工作人员张贴了楼道清理告知书,并逐一走访了单元楼道内住户,了解各家堆积物的情况。清理当天,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瑞物业保洁人员、社区居民志愿者共10余人对小区堆积物较多的单元楼道进行了集中清理。本次活动共清理杂物、旧家具等10余车,社区环境变得整洁一新,既提升了小区的环境卫生秩序,也增强了居民爱护小区环境卫生的意识。

  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社区还将进一步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在改善居住环境、消除和遏制火灾隐患发生的同时,继续加强对居民的宣传教育、纠正其生活陋习,减少社区内乱堆乱放等现象的存在,共同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谢蓉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谢蓉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